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我市乒乓球项目在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上有新突破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7日—9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绵阳市梓潼县举行。攀枝花市代表队选派了12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组别的比赛。代表队在市乒乓球协会的管理下,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原三级调研员李润祥的指导下,大家团结一心、精心备赛、顽强拼搏,在与全省287名乒乓球高手角逐中,斩获了2个组别第一名、1个组别第三名、3个组别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市运动员姜雯和李润祥分别荣获了女子25岁以下组的冠军和女子60-69岁组别的冠军。姜雯是我市成年组参加全省乒乓球比赛的最好成绩。李润祥取得了代表四川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南区预选赛的资格,也是我市乒乓球运动员首次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我市乒乓球项目成绩的新突破。

  本次参赛工作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关于赛事活动安全风险排查要求的前提下,专门制定了参赛队伍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责任人。对签订自愿参赛责任书、身体检查、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乘坐交通工具、就餐住宿、离攀返攀报备等方面都作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确保了本次参赛工作安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