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李明副市长“六一”儿童节到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李明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花城校区、仁和区东风小学四十九公里校区,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田龙,市残联主席许礼华,市妇联副主席王莉,仁和区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瑞莉,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艾江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花城校区,孩子们为李明副市长一行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李明一边听学校和残联相关负责人讲解,一边看展板,详细询问和了解学生的教学、康复、生活等情况,走进学校感统训练室、虚拟互动室、律动室等,现场观摩学生们训练时的情景,对学校康教融合、职业教育等做法给予肯定。李明副市长为孩子们送上书籍、书包、衣服等慰问品,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仁和区东风小学四十九公里校区,李明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送上书籍、足球等学习用品。李明对孩子们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大家要勤奋学习,做积极向上的好少年;强健体魄,做身心健康的好少年,长大后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明副市长勉励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忠诚教育事业,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