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李明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筹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     发布时间:2021-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2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李明到米易县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筹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和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米易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李明实地踏勘赛道后听取了米易县政府、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明指出,攀枝花市和四川省体育局共同承办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事关重大。她就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落实好市委书记张正红、市长虞平、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的工作要求,高效推进决赛场地改造工作,确保办赛圆满、比赛精彩、参赛出彩、展示形象;二是攀枝花市和四川省体育局联合成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筹备工作组,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场地改造方案和工作流程,加快改造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赛道改造任务,临赛的其他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也要提前完成;四是要保证场地改造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五是市政府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为决赛场地改造提供经费保障。

  杨晓东就职责分工、经费保障、改造工期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