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暨市级责任区督学工作例会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0日上午,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新一届市级责任区督学近三个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即将对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情况进行督导评估的工作,18位市级责任区督学、三区两县教育督导室主任及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督学陈洪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就新一届市级责任区督学受聘后近三个月进校开展督导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并以会代培的形式,指出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式。

  陈洪总督学肯定了各位责任区督学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绩与发挥的作用,强调进校督导是对学校各方面管理工作的有力促进,助推了教育的发展,要求责任区督学要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交流沟通,听取更多的真实意见和呼声,要深入课堂多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真正体现督导的功效。

  会上,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就2020年度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即将开展的督导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向各县(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及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提出迎检准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