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马晓凤副市长带队调研学校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18日下午,马晓凤副市长带队对学校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马晓凤副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东区倍非特幼儿园、市二十五中小阳光外国语学校,详细查看了学校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各项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防疫物资的到位情况、学生因病缺勤的追踪情况、师生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情况、加强手消毒工作等情况,询问了教职工对校园防控传染病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马晓凤副市长要求:一定要持续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务必要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地,从细节抓起,严格做好师生外出报备工作,坚持学校晨、午、晚三检,加强因病缺课学生的登记和病因追踪工作,严格传染病登记报告制度,加强重点部位管控和消杀工作,广泛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教育,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遏制传染病在校园传播,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以及东区副区长郭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