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暨优秀教育报刊发行会议召开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1日,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暨优秀教育报刊发行会议召开。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主持会议,市、县(区)邮政公司负责人,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市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或行办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信息宣传主要编报人员,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宣读了《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暨优秀教育报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表扬了15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邓伟就加强邮教协作、大力宣传发行优秀教育报刊作了讲话。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2020学年度全市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学年,全市教体系统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教育体育热点,强化制度和队伍建设,宣传与信息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针对2020—2021年工作,他要求,要继续守好舆论阵地,提高信息编报质量,完善工作机制,抓好优秀教育报刊征订与发行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体育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董局长还就秋冬季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谋划好“十四五”教育体育工作,做好2021年工作安排及预算,落实好学校的常规管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