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开展2020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7日,攀枝花市2020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活动在攀枝花市实验学校举办。全市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部分中小学班主任和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分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心理健康教研员共220人参加了培训。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教材副主编、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评审专家陈丽作了《校园心理危机的应对》的专题报告。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心理中心主任李芳作了《团体心理辅导在班级管理与建设中的运用》专题报告。广大听课教师反映:这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