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我市2020年10月(20.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8日下午17:00时整,我市2020年10月(20.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平稳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市共有3618名考生参考,开考8170科次。其中社会型自考881人,2257科次;应用型自考2737人,5913科次。全市共设市四十中小学校和市十八中小学校2个考点,280个考场。

  考试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马晓凤,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市招委常务副主任董之云,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市招委副主任周天兵对各考点的考试组织管理情况进行了巡视,实地察看了各考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试卷保管值守、考试组织实施、视频监控运行等安全保密情况。

  马晓凤要求两级招考委和教育行政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统筹做好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要强化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好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好考生的正当权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做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温馨考试”。

  市教育考试院视频巡查专项工作组通过网络视频对考区的保密室、考点、考场等进行实时巡查,实现考试巡查全覆盖。市教育考试院还专门派出巡考组对所有考点实行驻点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