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9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春季学期期末例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调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教育体育工作,并对下半年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董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在理论学习、疫情防控、教育体育改革、办学行为规范、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各方面所做工作。同时,他指出,要正视当前教育体育发展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在区域教育高地建设、教育均衡发展、体育综合发展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他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领导,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教育体育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公平,加强教育体育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教育脱贫攻坚。针对即将开始的中考,他强调,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中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结合暑期教育体育工作安排,他要求要认真抓好假期各项工作,加强暑期安全教育,加强教育体育宣传和统战工作,确保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