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人民政府市长虞平带队巡视2020年普通高考市七中考点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但镗宏、攀枝花西区区长胡昱冰、副区长郭建勋、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廷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七中考点进行了巡视。

  虞平市长一行听取了市七中校长范志就考点考生构成、体温检测、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保障和发热备用考场启用等相关事项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体温异常学生临时观察区和远程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虞平市长指出,市七中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周密详细,组织演练到位,为今天的顺利开考打下了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今年的高考保考工作。虞平市长强调,今年的高考很特殊,社会关注度高,全体考务人员要抓细落实各项方案要求,将心比心,用真情全力做好保考工作,使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西区区长胡昱冰、副区长郭建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廷明、市七中校长范志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教育部、省市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防暑防汛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考工作,确保高考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