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马晓凤副市长带队检查巡视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年 7 月 2 日下午至7月3日,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马晓凤率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考试院等单位负责人对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情况进行了检查。

  马晓凤先后深入米易中学、市十五中、盐边中学、市三中等高考考点进行了检查巡视。马晓凤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保密、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涉考环境专项整治以及考务工作组织、考生食宿安全、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外语听力设备调试等方面对各考点进行了全面检查。

  马晓凤要求,要再提升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今年高考防疫和考试万无一失;要再压实责任,形成高效保障高考组织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再强化措施,聚焦重点、注重细节,以扎实的措施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高考目标。

  各县(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