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陈洪总督学巡查红格中学2020年初中(中考)实验操作考试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陈洪、市教科所所长彭伟、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邓国明等一行,在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平阳、盐边县电教馆馆长周晓辉的陪同下,巡查了红格中学2020年初中(中考)实验操作考试。

  陈洪总督学详细询问了考点的设置和考务组织情况,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同志对关于当日考试情况的汇报,实地巡查了学生考试过程及教师评分情况,对考点今年中考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安排到位、考场内外秩序井然表示满意。要求考务人员严守职责,严格执行考务规范,加强考试环节管理和细节管理,确保考试公正公平,确保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陈洪总督学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建议学校进一步优化好校园规划布局,净化美化校园校内及周边环境,为学生学习、生活、运动提供良好的空间。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下的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好教室、宿舍、食堂、浴室等每个场所每个环节防疫措施,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工作“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