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省体育局检查组到攀枝花开展高尔夫球场日常监督检查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0-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2日,由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副处长王晓莲带队的检查组一行5人,到攀枝花绿色运动休闲中心高尔夫球场(以下简称高尔夫球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盐边县委副书记谢文辉,以及市、县教体局、发改委(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相关同志配合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红格训练基地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王晓莲听取了市、县相关部门关于高尔夫球场基本情况介以及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介绍。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高尔夫球场,到各点位现场查看,市、县相关同志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全面客观真实逐一的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监督检查过程中,王晓莲要求在高尔夫球场的监管上要做到: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尔夫球场的日常监管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信息互通,按照“谁执法、谁监管”“谁发现、谁报告”的原则,根据清理治理高尔夫球场相关文件要求,共同依法依规做好监管工作,确保高尔夫球场“不宣传”“不组织和举办赛事活动”“不扩建”。谢文辉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在高尔夫球场的监管上做到“不包庇、不胆怯、不存在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县委县政府对高尔夫球场建设企业的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