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政府总督学陈洪深入学校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9日上午,市政府总督学陈洪带领相关科室到市二中检查指导学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总督学陈洪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询问、校园巡视等方式,全面了解市二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地开展情况,并对市二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他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切实落实学校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将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学校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开展针对性强的专题教育。学校要加大投入,完善设施。要因地制宜地做好校内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建设与环境相融合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文明生活文明行为的公益广告,鼓励师生自创公益广告,强化“五化一营造”。学校要对标对表,有序推进。要对照创建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测评指标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务求取得实效。

  总督学陈洪还询问了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