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马晓凤副市长检查我市高三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1日下午,马晓凤副市长到市七中、市十二中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军陪同检查。

  马晓凤副市长对师生体温监测、教室通风、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园消毒、隔离室预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学校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医务室、隔离室的设置提出了要求,宁可备而不用,也不可用而不备。要求学校与相关医院进行对接,开辟校园健康绿色通道,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急救服务,确保学校健康开学、安全开学。

  4月1日,全市普通高中应开学8所,实开学8所,应返校高三学生9159人,实际返校9083人,占比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