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6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自力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专题研究了复学复课工作,就我市分级分段错时错峰开学问题征求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各高中学校和直属学校意见,对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同志对做好安全开学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二要结合实际,各学校做好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制定;三要迅速行动,组织教职工立即返岗返校,并严格执行分区差异化健康管理;四要无缝衔接,做好开学前防疫知识培训和各项演练;五要保质保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六要精准细致,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七要严格防控,做好在校生各项管理工作;八要加强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