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扩大)第五次会议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4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扩大)第五次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抓好“日报告”和返攀人员摸排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工作部署,抓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物资储备、舆情监控、对外宣传报道等14项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特别是“八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各项具体工作,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