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摸清情况,加强沟通做好在攀冬训运动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赛训练科     发布时间:2020-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掌握在攀冬训运动队情况,督促有关县(区)和单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局对在攀冬训运动队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摸底掌握。

  据盐边县红格训练基地和西区、仁和区、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反馈的信息,目前在我市四大竞训基地训练的运动队共有453人,其中红格训练基地训练290人,米易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89人,仁和射箭基地43人,西区飞碟射击基地31人。

  在我市四大竞训基地冬训的主要有国家、四川、天津、成都、新疆、汤加的田径、棒垒球、曲棍球、射箭、柔道、摔跤、飞碟射击、皮划艇激流回旋等项目的运动队。这些队伍都实行封闭术训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地方政府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上予以大力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