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局班子成员、各指导组联络员和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会上,王廷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并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四个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促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四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将主题教育推向高潮;五是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六是要深入开展巡回指导。

会议还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研讨;二是要直面问题,扎实开展调研;三是要务实整改,促进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