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办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会上,王廷明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大党建品牌创建力度。四是要抓好“2018年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五是要举办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拉练会。六是要抓紧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七是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八是要做好社区评价党组织工作。九是要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的整改,坚决整治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十是要持续开展“利剑除弊 护航花城 ”等专项整治工作十一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