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会上,王廷明同志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对照实地考察操作指南(2019年版),自查自纠,完成实地点位建设,确保各项指标达标。二是要做好问卷调查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四是要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宣传专栏建设。五是要继续加强校园无障碍设施和“四防”建设。六是各级文明单位按要求完成“亮牌子”工作。七是要完成2019年单位(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的归档。

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迎国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建工作上来,在巩固提升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迅速进入到攻坚冲刺的状态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重点难点,抓好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在迎检测评中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