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老师,您好!——攀枝花“亮灯”一小时礼敬教师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是中国第35个教师节,我市继续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于9月10日晚20:00分开始,21:00分结束,共计一小时,旨在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

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学校的大力支持。9月10日,夜幕降临,竹湖园、机场路口、玉泉广场、仁和商业文化广场、盐边中心广场、米易县激情广场等处地标性建筑和学校、企事业单位无数个电子屏幕同时点亮,通过LED字幕滚动、图片或灯光秀等方式,显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话语,向全市教师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