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海同志来到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中心校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向全国优秀教师张茂丽、攀枝花市优秀乡村教师陶朝琼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江海同志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师生作品,查看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书法教室等艺术功能室,深入了解了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学校对校园文化主题建设、教师配备、少数民族学生比例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工资福利待遇落实、学生三免两补、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免费开放及学校特色发展等情况。

江海同志对学校艺术教育走民族特色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千方百计帮助教师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把更多的资源和要素向教育事业倾斜,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之云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