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我市开展2019年度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遴选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帮助中小学生了解市情、热爱祖国、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着力提高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按照省教育厅安排部署,日前,我市启动2019年度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遴选工作,并在市级优秀基地(营地)中向省教育厅推荐创建省级基地(营地)

本次遴选由资源单位自愿申报,其中省级申报材料应于2019年8月21日18:00前、市级申报材料应于2019年8月30日18:00时前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择优认定的省级基地(营地)将在教育厅门户网站上公示后予以挂牌,市级基地将在市教育和体育局门户网站上公示并推荐给全市中小学校选择。

具体申报条件和程序已在市教育和体育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板块中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资源单位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