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教育和体育局“八一”前夕慰问武警攀枝花市支队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29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武警攀枝花市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品,与武警攀枝花市支队长唐阳、政委雷涛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谢强代表市教育和体育局对武警攀枝花市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攀枝花市支队长期关心支持全市教育体育事业、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强调市教育和体育局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官兵的后顾之忧,通过开展军地联谊活动,在军地融合、国防教育、学生军训、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唐阳、雷涛代表武警攀枝花市支队官兵对市教育和体育局一直以来拥有拥军情怀、高度重视拥军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军地融合、国防教育等方面务实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更好地为攀枝花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