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属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主持。

董之云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

董之云强调,此次全会对教育和体育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各级干部要主动适应大势谋大事,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使教育和体育各项工作能够融入、服务整个攀枝花发展大局,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提前谋划部署,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谋”上下功夫,做到精心谋划、抓早抓好;在“研”上下功夫,做到深入实际、摸清实情;三是要在“改”上下功夫,做到找准查实、从严整改。将“两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做好钒钛新城职业教育园区规划,加快推进攀西科技城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巩固提高区域教育高地建设成果,全方位高质量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