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马晓凤副市长调研花城新区教育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冒雨前往花城新区调研教育规划建设情况。马晓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公办幼儿园的建设情况以及公办中小学校建设规划,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马晓凤要求: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优质教育,教育对提升攀西科技城和花城新区品质具有重要作用,随着花城新区的开发,人气的不断聚集,学校建设迫在眉睫。公办幼儿园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12月底前完成主体建设,确保明年9月正式开园,同时,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做好在建设项目中的环境保护措施,预防和消除因施工造成的环境污染;中小学校的建设方案要尽快落实,力争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