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建立工作档案 圆满完成述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及直属系统法律顾问工作制度进一步健全

来源:局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9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了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及直属系统2018-2019学年度法律顾问述职测评会,这是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司法局自2016年以来第四次联合开展法律顾问述职测评。

会上,全体法律顾问就2018-2019学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法律顾问进行了测评打分,测评结果将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和市司法局联合发文通报,作为下一学年度续聘的重要依据。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敏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对法律顾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张敏从“提高认识,勤勉尽责,加强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谢强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促进依法治教治体迈上新台阶”,要求法律顾问要“坚持与时俱进,精准提供法律服务”,并要求各学校和法律顾问认真落实法律顾问工作档案制度,全面推进“法律进学校”工作。

会议印发了《关于建立机关及直属系统法律顾问工作档案制度的通知》,从2019年9月1日起开始执行,为进一步规范法律顾问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