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攀枝花站)暨攀枝花田径项目训练营开营

来源:竞赛训练科     发布时间:2019-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 月10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攀枝花站)暨攀枝花田径项目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攀枝花市体育中学阶梯教室举行。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产业科科长肖超、体育中学副校长王兴龙出席开营仪式,本次训练营教练团队和体育中学服务管理团队所有成员以及所有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肖超在开营仪式上要求:承办单位和工作服务团队要强化服务意识、创设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教练团队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队伍管理,要遵循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和运动项目特点,按照科学合理、规范有序、安全圆满、共同成长的原则开展活动;营员要珍惜参营机会,遵章守纪,团结互助,提升运动技能和运动成绩,增强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学员。

王兴龙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辞,并表示将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要求,做好本次夏令营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之一,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体育中学承办,活动将持续15天,共有来自全市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夏令营是我市推动田径运动项目发展,进一步完善业余训练模式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备战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客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