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教育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来源: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6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在市七中教育集团西城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市七中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市七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汪建明校长范志分别做了党建经验交流“一岗双责”经验交流,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七中教育集团第三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的教师代表在活动中诵读了红色经典篇目。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他代表市委教育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事业“忠诚”;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转变智育方式,推进素质教育,不忘教育“初心”;三是要抓好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注重素质能力提升,牢记育人“使命”。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