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中小学校招生工作会

来源: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14上午,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19年中小学校招生工作会,对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谢强,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刘自力副局长对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随迁子女入学、招生时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招生考试、招生录取和招生宣传等工作做出了安排。谢强副局长就认真做好中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规范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针对严守招生纪律、坚持“十个严禁”、加强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确保义务教育入学机会公平严格落实“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政策,确保特殊群体学生入学有效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二是立足普及攻坚,促进两类高中协调发展。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新机遇、新任务,明确高中阶段招生计划任务,加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管理。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调纪律意识,维护良好招生秩序。规范招生程序,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招生,坚持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