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我市被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授予四川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攀枝花)

来源:局青体科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体育局在成都市召开了2019年四川省足球发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布局四川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四川省足球改革发展。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讲话。他要求全省建立保障机制,把足球踢圆;建立竞赛机制,把足球踢大;建立人才机制,把足球踢精;建立激励机制,把足球踢火;建立科研机制,把足球踢准;建立引导机制,把足球踢实;建立交流机制,把足球踢远;建立宣传机制,把足球踢响,让足球事业永远在旋转和飞行中前行。

会上,我市被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授予四川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攀枝花)。我市将以此为契机, 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凝聚各方力量,抓实校园足球,壮大社会足球,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努力推进攀枝花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