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盛夏五月,荷花争艳,活力机关·阳光团队。在这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盛夏时节,为认真贯彻《“健康攀枝花 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 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凝心聚力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推进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共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承办的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4月26日—5月26日在市体育场、市体育馆、市民运馆、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棋院等举行。

5月11日上午,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贾瑞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虞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沈钧、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市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常委林建国以及在攀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和主办单位及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成钢主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沈钧致词,沈市长在致词中指出我们举办全市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旨在为认真贯彻《“健康攀枝花 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 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凝心聚力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推进发展,奋力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推进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随后,黄风、熊竹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最后,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宣布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们共同参与了运篮球接力活动。

趣味体育活动后,参加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市直机关57个单位的42支代表队选派的168名运动员代表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会操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赛,来自市直机关57个单位的42支代表队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代表队、市总工会代表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市民政局代表队、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市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司法局代表队、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市商务局代表队、市人社局代表队、市委办公室代表队、市委宣传部代表队获得四等奖

比赛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武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文义、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审核: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