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市政府总督学调研西区教育督导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9日,市政府总督学陈洪一行调研西区教育督导工作,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莉娟等相关领导及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莉娟局长详细汇报了西区教育督导机构建设、督学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及督学培训情况。陈洪总督学对西区督导机构健全、经费保障有力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西区下一步的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对督学的培训力度,在充分了解督学专业特长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督学进行培训,提升督学的专业化水平;二是要发挥好专职督学日常督导的调研分析作用,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确保督学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西区教育督导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