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教体新闻

攀枝花成功申办三项皮划艇国际高端赛事

来源:局青体科     发布时间:2019-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4日—16日,2019年国际皮划艇联合会(ICF)理事会在北京举行。决定未来几年皮划艇各项目世界大赛举办地,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

3月15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ICF)理事会举行2020年—2023年15项皮划艇赛事申办陈述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城市的代表参与申办,中国的攀枝花、宁波、青岛、绍兴等城市参与申办。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代表攀枝花向国际皮划艇联合会(ICF)介绍了攀枝花的市情、办赛条件、办赛经验、办赛优势和承诺,为争取赛事落户攀枝花作全面而精彩的申办陈述。

经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执委会委员投票,攀枝花喜获2023ICF皮划艇野水世界锦标赛、2023ICF青年&U23皮划艇野水世界锦标赛、2023ICF青年&U23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锦标赛举办权。

这三项国际高端体育赛事将于2023年在攀枝花市举行。攀枝花将按照国际赛事规格和标准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赛事,届时向全世界呈现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皮划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