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攀枝花市二中召开“五一”节前 教职工廉政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来源:市二中     发布时间:2023-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巩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4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二中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教职工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先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媚、副校长金学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先全同志首先向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多起无视廉洁纪律、贪污腐败的违法犯罪案件,提醒党员干部、教职工引以为戒,筑牢规矩纪律意识,严守廉洁防线。“五一”将至,教职工要严守师德底线,不接受红包礼金礼品,不接受请客吃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自觉捍卫教师尊严。

  副校长金学伟提醒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要严守师德纪律,尤其班主任在班级管理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纪律规矩办事,绝不触碰廉洁底线。

  党总支副书记杨媚从个人作风方面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放松,不大意,严以修身,做师德高尚、师风优良的教育工作者。

审核: 市二中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