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攀枝花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暨干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来源:攀枝花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16日,攀枝花开放大学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暨干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玉霞主持,副校长周德祥、副校长董加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精神,并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宋书记讲到:全校要主动融入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进程,在“创优提质”中心任务上下功夫,以“作风优、品质优、队伍优、学生优、学风优”和“管理质量高、教育质量高、办学质量高、人才质量高、业务质量高”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创造优良办学条件,做好学历教育招生、普通话培训和检测、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职业技能认定、校园文化建设、选人用人、推进教育数字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奋力创建新时代示范性开放大学,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开放教育力量。

  宋书记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她要求:全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章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和群众的监督,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紧盯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监督和提醒,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台账,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副校长周德祥、副校长董加杰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对分管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