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西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调研教体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杜建岑调研区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监委、区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杜建岑书记现场察看了市十中食堂建设和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建设、区三幼二装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听取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汇报。

  杜建岑书记对区教育和体育局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剖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工作,坚持严的基调不变;二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大局,统筹协调抓发展,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三要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自觉扛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实廉洁教育和管理;四要坚定不移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警示、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