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打造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招考干部队伍,12月8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巡展精选了24个典型案例,展示了全市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身边人”案件,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是如何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参观完案例展板后,大家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作为新时代的招考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做干干净净的招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