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12月7日下午,市电教技装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习“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精选了各领域的24起渎职、贪腐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是如何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言简意赅的案情介绍、真情流露的当事人忏悔纪录片以及犀利辛辣的评析,令参观者无限唏嘘、万分警醒。

  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参观结束后,中心领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慎始慎终,不能心存“一次不要紧、下不为例”的侥幸心理,坚决筑牢“第一道防线”,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不给围猎分子以可乘之机。为全面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提供坚强保障和发展动力,切实服务好攀枝花市学校、师生,努力提升教育技术装备配置水平和融合运用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