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来源: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办案件为载体,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提升干部职工廉政意识,11月29日下午,市体育场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委原党校参加“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巡展主要展出了近年来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真实案例。案例中的人员虽身处不同岗位,但面对诱惑,都没有守住底线,倒在党打虎拍蝇的铁拳之下。巡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筑牢勤政廉政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秉公用权。

  在一张张案例展板前,我中心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及风险意识。参观完案例展板后,大家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刻体会到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的现实意义,更加认清了肩上的责任重担和头顶的三尺利剑,感受了党惩处违反党章党纪党规和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行为的坚定决心。

  市体育场馆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直击人心,精神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洗礼,要常打“清醒剂”,把正前行方向,怀律己之心,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