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底线,9月13日上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

  会上,中心纪检委员、副主任胥斌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班、来川视察等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通报八种反面典型案例。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廖裕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廖裕同志指出:一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及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三是完善和落实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抓好党支部的作风建设,经常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教育不断提高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实际务求实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动教育技术装备优质均衡化发展,努力推广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活动开展,促使《攀枝花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实施意见》落地。

  最后,廖裕同志强调,面对当前的疫情工作要做到常态化管理,绝对不能够松懈大意;全体职工要存戒惧、守底线,学好法规知敬畏,做到慎独、慎言、慎行,带头做“清正廉洁”的坚定尊崇者,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