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08-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为国选才、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守招生考试纪律底线,8月24日上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胡静主持。

  会上,周怀清副院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八种反面典型案例。胡静院长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会上,胡静院长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胡静指出,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下半年各类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真务实、持之以恒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胡静要求,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好主阵地,传播正能量,加强对发布信息的审核把关。对在我院网站、微信平台发布的信息,稿件提供科室、微机科一定要严格把关,不得疏忽大意,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胡静强调,要统筹做好下半年考试招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下半年各类招生考试工作,各科室要提前做好可能出现的舆情分析研判,确保各类考试阳光、公平、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