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纪检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2-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5日下午,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纪检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结业仪式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副院长、攀枝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林,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来自市教育和体育系统各直属单位(学校)的12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既包括理论学习,又包含户外实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补足了能力短板、提高了工作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所学带到工作岗位中,积极实践,做新时代勇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为全市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

  唐林副院长代表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惠作了重要讲话。李福惠指出,本次培训班办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课程设置科学,学习内容丰富,参训学员态度积极,勤于学习、苦于钻研、勇于实践,培训取得了预期成效。她寄语全体学员,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的建设者。青年后备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新时代攀枝花建设者的责任和担当,扎根攀枝花,建好攀枝花,把老一辈建设者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艰苦朴素、踏实奋进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接续教体事业,做新征程的接力者。伟大的事业需要几代人的接续努力,作为教育和体育系统的年轻后备干部,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朝着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和“国际体育竞训基地”的工作目标,主动扛起责任重担,为攀枝花教育和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彰显青春风采,做新目标的实践者。年轻干部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守住青春本色,严于律己,做到廉洁干净,忠诚担当;要擦亮青春底色,锐意进取,远离“慢作为、不作为”风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热情;要绽放青春亮色,打破常规,以真抓实干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魄力,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