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组织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

来源: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大力弘扬廉政勤政新风正气,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攀枝花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参观“阳光纪检·花城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

  笔墨绘清廉,丹青颂时代。此次廉洁书画展选出89件作品,分类在廉洁文化厅、童心童语厅、厚德载物厅、用权修身厅、正气凛然厅、继往开来厅六个厅展出,主题鲜明,以字承廉,笔赋廉意,立意深刻,更好地弘扬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价值理念,彰显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具有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性,不仅“颜色好”,而且“清气满乾坤”。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举止行为,坚决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持续巩固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