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后保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后保中心(市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5月7日上午,市后保中心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家道》《栽倒在“生财之道”上的“评审专家”》两部警示教育片。两部警示教育片中的四起典型案件,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最终落得个“拔出萝卜带出泥”,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米易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胡华兵干预和插手政府采购案,作为我们身边人、身边事,更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以修身、严以治家、清白传家,抵挡住形形色色的诱惑,遵规守纪。

  观看后,市后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洪英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学校后勤保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后勤保障人员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持之以恒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四要强化担当,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后勤保障和学生资助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