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体育场馆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风、家教,自觉筑牢拒腐防线,5月9日上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家道》通过展现三起家教不严、家风不正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廉洁修身齐家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余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基层政治保障;二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三要厚植人民情怀,以人为本,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做好各场馆开放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舒适、安全的健身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