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五一”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提醒教育,警示教育党员群众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4月29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和我市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廖裕指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不仅是思想层面上的一种境界,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以案为鉴,抵挡住形形色色的诱惑,做到有章必循、规范操作、知行合一。

  廖裕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加强自我约束;三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四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全力推进电化教育和技术装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