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社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市社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警示教育党员群众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统一要求,4月28日上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兴龙组织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 五一”“ 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 7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王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微腐败”问题发生,规范八小时以外的个人行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