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廉动态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牢固树立、认真落实法治思维和党纪意识,加强廉洁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2022年4月6日下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裕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栽倒在“生财之道”上的“评审专家”》《“鲸”落》两部警示教育片。

  观看之后,廖裕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保持政治清醒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落实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一政治要求切实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规矩;二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积极开展班子成员分层次讲廉洁党课活动,实现廉洁党课全覆盖。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工作人员学习教育培训,提升尽职履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三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注重“一岗双责”落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最后,廖裕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全力推进电化教育和技术装备工作要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狠抓制度落实,严格以制度促行动,努力使每一位同志能够将各项制度要求挂在嘴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纠正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尽可能的创造条件让干部在不同岗位进行锻炼,不断开阔干部的眼界及工作能力,更好的培养复合型人才,增强干部队伍素质,激发工作活力。